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成立于2003年10月28日,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自愿参加而组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严格遵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作,接受教育部和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三服务”理念,积极联络和服务海内外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弘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校训精神。   

目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友已超过40万人,备案校友组织达72个。其中,国内地方校友组织56个,国外校友组织2个,院系校友组织6个,行业校友组织7个,校友企业家联谊会1个。

未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将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及其前身中原大学的优良传统,加强母校同海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文化交流等活动,鼓励海内外校友在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为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中原楼614/61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29号楼202室

邮政编码:430073

联系人:刘老师 吕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5395/88383733/88386077

E-mail:xyh@z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