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提•艾买提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323

 
     12月5日,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在广州揭晓。我校博士生尼加提•艾买提荣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据悉,本届评选表彰活动自今年8月15日启动,通过省级推荐提名、评委会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260名、“优秀组织奖”100个。以上奖项是由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引导带动更多的青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
     评选活动自1996年组织实施以来,每2年评选1次,至今已评选过9届,选出“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徐本禹、“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孙丽倩等一大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典型。

(通讯员 张艳芸 学生通讯员 宋文咨 王琬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