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校友高球队第二届高尔夫联谊赛成功卫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361

高球网用_副本.jpg

 

1月12日,历时两个月的广东省文化促进委员会第二届高尔夫联谊赛正式落下帷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校友高球队成功卫冕。

这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校友高尔夫球队第二次代表母校参加文化促进会举办的高尔夫球赛,在上一届联谊赛中,我校获冠军。

从2014年12月开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校友高球队代表母校先后参加了四场比赛,每场均取得优异成绩,四场赛事总成绩我校校友队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其他球队并成功卫冕冠军! 

高球队队长、校友张新菊真情说道,“此时此刻在欢庆之余我要代表球队衷心感谢大家!特别要感谢贺国强和但耀唐副会长对参加这次比赛选手们的赞助;特别要感谢这次参加夺冠的杨爱斌,熊泽振,马军,汪斌,邓迪祥,张晴川,汪大明,杨剑,薛付奇,王进红,谭日兴等队友们的辛勤付出;特别要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帮助球队工作的所有队友们校友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与参与,才有了我们球队的今天!谢谢大家!愿我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广东高球队越办越好,真正成为一个校友球友学习交流,以球会友的平台;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校友联络的纽带。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们开阔了视野,锻炼了队伍,发现了人才,增进了友谊,广交了朋友,提升了母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广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