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德桥会长看望慰问老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12浏览次数:293

201528日上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会长吴德桥率领秘书长蔡晖,常务副秘书长周海刚、刘小刚,副秘书长冯亮,先后来到李必达和何盛明两位老校友家中,代表北京校友会广大校友给他们及家人提前拜年,送上新年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吴会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校友工作的关怀和支持。吴会长说,老校友是校友会的宝贵财富,是母校和校友会发展的功臣,衷心希望老校友们颐养天年,健康幸福。


李校友_副本.jpg


李老罹患胃癌,目前已把胃全部切除,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化疗,但他仍坚持每天练字。他对吴会长一行的到来非常高兴,对校友工作非常满意,勉励校友们继续努力,为母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他还给每位到访的校友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和作品集。


何盛明_副本.jpg


何老校长尽管已经七十多岁,但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非常好,仍经常亲自到家附近的菜市场买菜亲自下厨做饭。他对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校友会在吴会长的领导下越办越好!希望更多校友团结起来,为发扬光大中南大精神而不懈奋斗!

 (北京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