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国军校友获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4浏览次数:540

沈国军A_副本_副本.jpg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于1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校友、中国银泰投资公司董事长沈国军当选,获得本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今年,是自2009年全球华人经济领袖盛典荣耀启动以来的第五个年头。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三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已先后评选出马云、郭广昌、李书福、李彦宏、王健林、王雪红、俞敏洪、张近东、宗庆后、董文标、李东生、刘强东、梁稳根、雷军、董明珠、黎瑞刚、张玉良等50领袖

全球华人经济领袖评选活动中关于领袖真谛的阐释:“真正的领袖,从不惮于大周期的考验,他们总能敏锐捕捉新机遇、指引新方向、制定新规则、接受新挑战;他们不仅让自己赢得万人瞩目,更推动社会不断进步。” (校友总会)

沈国军简介

1962年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汉族,获得中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银泰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致公党中央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