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郎组合/泡范儿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2176

合影_副本.jpg

                               刘知勇(右)和姚加林


泡范儿图网上图_加字.jpg

 

财大的学子以爱折腾出名,商业嗅觉敏锐,不仅有才,而且有胆,喜欢挑战一些别人不曾做过的事。如今,上海滩有一对财郎组合创办了容乃公(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将中国传统养生智慧与互联网思维完美融合,打造了一个高逼格的品牌-泡范儿,在上海白领圈悄然走红!吸引了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关注。创业三个月就获得了两亿元的估值并引进了风投。

财大师兄弟,跨界创业

刘知勇(泡哥)是07届旅游管理专业,养生文化爱好者,毕业后混迹时尚圈,是品牌连锁运营的资深玩家,森马旗下梦多多品牌联合创始人。201411月离职创办泡范儿草本萃取即溶饮品。
    姚加林(泡侠)是14届国际商务专业,为互联网而生,吃喝茶山刘创始人,毕业后加入阿里巴巴。201411月离职,跟随师兄一起创业,负责泡范儿线上及品牌。

      线上与线下的完美融合,开启了泡范儿的创业征程!

带着时尚基因,打造便捷健康茶饮

曾经,丝绸之路让中国茶风靡全球;如今,咖啡奶茶却统治着大街小巷。茶道冲泡过程繁杂,口感非标准化,茶道的慢已经跟不上现代生活的快!身处时尚圈的财大校友泡哥看到了这一未被满足的巨大需求,所以创立了泡范儿,做让喝茶即快捷又时尚的茶饮。

泡范儿(Powerfun——纯天然高浓缩草本萃取即溶饮品,定位于本草纲目版的雀巢!不仅内容尖叫,外形也时尚有范儿,是时尚白领们最有范儿的健康饮品。将药食同源食材中的营养成分100%纯天然萃取,做成各种功效性常温即溶产品,没有残渣,而且营养成分效果成倍提升。

泡范儿为都市人们的生活场景量身定制,有美容养颜的玫瑰花茶、降火明目的菊花茶、润肠暖胃的菊普茶、去油减肥的普洱茶、解酒醒脑的茉莉藤茶、提神壮阳的玛咖虫草茶、润肺止咳的罗汉果茶等。

互联网极客精神,有趣、有料、死磕

为了找最好的原料,跑遍了全国15个省上万个供应地;为了更满意的包装设计,找了50多个设计师,最终选择米兰设计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和插画师的组合;为了更创新的玩法,跟手游公司、O2O平台、时尚达人合作

财大师兄弟用死磕精神做一款有趣有料、时尚健康的即溶饮品!

财郎组合,带着校友情一同闯天下!

“泡范儿”刚刚在淘宝上线,马上会登录京东、1号店等线上平台;江浙沪线下各大会所、酒店也会有。财大创业组合特在此借助校友会平台,向广大校友寻求更多支持和帮助,也倡导更多校友一同创业合作。07届刘知勇微信:liuzhiyong1984031914届姚加林微信:17098073536.

财大学子毕业后活跃在各个领域,如今两位校友又一同创业!预祝财郎创业组合能打下创业的一片天。

泡范儿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

     泡范儿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