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穷大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万莉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3663

  



   无穷大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09级学子王墨青联合地大、理工大、轻工大学、民大等数所高校的创业者共同创办,主要业务范围是零售批发电脑手机等3C数码电子产品及经营电子产品预约式维修服务。目前,公司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武汉高校客户和创业型公司。我们团队成员都是早已在大学期间进行过创业的往届生和在校生,这样的团队成员才最能切身的理解在校师生和创业型公司对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需求,这样才能最好的服务好用户。

   在互联网众智众筹众包思维闪烁光芒的当下,无穷大科技有限公司作采取众筹创业的模式,极大地降低了公司成本压力,做好了“节流”,使得我们在电子产品这个“红海”市场中有更大的竞争力。区别于简单的众筹模式,我们的众筹模式已经被数个团队付费学习,该模式已成功助力每一位团队伙伴高效地成长为行业精英,这又在最大程度上优化了公司的人力资本,达到了“开源节流”和优化团队的效果。在业务经营和在团队建设的过程中,我们因为众筹而众智,来自创业伙伴、创业朋友圈以及我们用户的建议和智慧不断涌入公司内部,帮助公司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细节,更让客户以暖心的体验、合理的价格购买到适合自己需求的电子产品、得到满意的电子产品维修服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当下互联网思维和社群经济模式兴起的今天,无穷大有限科技公司借力互联网浪潮的趋势,创办电子产品互联网O2O品牌——搞机中南,专门服务互联网思维活跃的校园市场。搞机中南团队90%以上业绩来自线上,创业第一个月,即达到30万销售额。武汉科技报道也对此进行过大幅报道。搞机中南第一家分店开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内,直面顾客的考核和检验。在当今电子产品假货、翻新货充斥市场的今天,搞机中南团队把店面直接开放在校园顾客身边,这样公开透明的做法在全国尚属难得,搞机中南期待能更好更贴心的服务好武汉82所高校,后期更将战略性地进军电子产品及其衍生出的相关互联网IT细分领域。


公司联系方式:13125128210

QQ260910914

微信:178158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