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邓晖出任长江证券总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3483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晖校友_副本.bmp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晖校友  

 

 楚天金报消息  330日,长江证券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聘任邓晖为公司总裁,并提名其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公开资料显示,1966年出生的邓晖曾担任长江证券的前身—湖北证券副总裁兼经纪事业部总经理、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裁;2013年底,邓晖再度加盟长江证券,任职工监事,并在公司七届一次监事会上全票当选监事长一职。

邓晖在证券行业颇为知名。这主要是因为其在齐鲁证券的工作经历。

  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邓晖出任齐鲁证券副总裁主抓经纪业务。任职副总裁期间,该公司经纪业务获得迅速发展,市场份额明显增长,使齐鲁证券成为当时券商中的黑马,市场地位获得迅速提升。20103月,任齐鲁证券副总裁不到两年的邓晖正式出任总裁一职。

出任总裁后,邓晖还着手投行、研究所、资管业务大布局。20112月至2012年初,齐鲁证券保代人数从25人增至60人,2011年投行业务也出现井喷,IPO数量排名由2010年第40位冲至第20位;此外,齐鲁证券目前的大投行体系,也是邓晖任总裁期间亲自构建的。

邓晖1990年毕业于我校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9年研究生毕业于我校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

记者  陈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