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校友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584

 

海南_副本.jpg


2015131日下午,第二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代表大会在海口皇马假日海滨风情酒店一楼龙凤厅胜利召开。母校原校长吴汉东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副校长刘茂林教授、校MBA学院院长唐国平教授、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校校友工作办副主任温习等以及海南省校友代表共110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吴汉东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对于每一名校友,母校是我们永远守望的精神家园,校友是学校最绚丽的社会名片。校友会,是一座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是一个联系校友情谊、相互支持的纽带。最后,吴汉东教授代表他本人和这次豪华的母校代表团,对海南校友会的发展和壮大致以最衷心的祝愿,祝愿海南校友联谊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的成立。

紧接着,第一届海南校友会秘书长童光明校友为与会校领导和校友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并提名新一届校友会领导名单,建议名单为:黄卫国担任会长(根据海南省相关规定,对黄卫国校友的选举将在相关部门批准后开始),童光明担任常务副会长,刘星、黄俊忠、李亮、陈卫红、李逢文、张小林、陈静、吴开天、高敬海担任副会长,张冰担任秘书长,王永旺、王亮、肖玲、符德全、梁雅兵担任副秘书长,冯浣昭、麦金华、李倩担任秘书处干事。与会校友一起审议并一致通过,并经王文贵副书记代表校友总会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改选成立海南地区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吴汉东教授代表校友总会为海南校友联谊会颁发了象征合法身份的“铭传座”一尊,并要求届届相传。

经过了代表们的表决与校友总会的认定,新一届海南校友联谊会领导班子正式履新。

本次代表大会得到了各地校友会联谊的祝贺,新任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永旺校友宣读了四川、内蒙古、东莞、中山、佛山、宜昌等校友联谊会会长、秘书长的贺信。

新任校友会秘书长张冰校友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此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张冰秘书长介绍了一年以来,校友会在秘书组和各位热心校友的帮助,积极开展了公务员面试培训、威马逊台风爱心捐款、组建中南火枪手足球队、小南湖篮球队、羽毛球队,投融资俱乐部、驴友俱乐部等一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在琼校友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校友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张冰校友在发言也对未来校友会的建设进行了展望,将努力成立校友会常设机构、并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等一系列长远规划,并通过幻灯片形式展现给了与会代表。

 随后,校友黄卫国、副会长陈卫红也分别发言,表示将秉承十八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团结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全体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穿插着校友们精心自编自演的节目,由热心年轻校友陈欣欣、冯浣昭、宋蓉带来的舞蹈串烧,以及符豪带来钢琴弹唱:《万泉河水清又清》,体现出了年轻校友的激情与活力,更展现出了海南校友的热情和才华,连续五轮的抽奖活动更将会议推向一个个高潮。

(海南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