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级法律英语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309

法外英语网用_副本.jpg

    5月2日中午12点,25位2001级法律英语系的校友响应校友雷宝发的号召,共聚晓南湖畔,同赴他们的十年之约,当年的班长黎珉主持了这场校友聚会。
    他们曾经的专业课老师——刘显正、曾静以及辅导员钟杨玲老师,受邀参加。十年未见,师生之情却依旧浓烈。大家在一派和谐、快乐的聚餐中,畅谈这么多年的人生变化。在宴会上,刘显正教授对于学子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以后也要“常回家看看”。曾静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和感激之意,并表示见到毕业十年之后的同学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感到非常高兴并为他们感到骄傲。接着她提到法律英语专业的毕业生由于其复合型的知识性结构和较好的综合素质在就业市场广受欢迎且具有后发优势,对此她觉得十分欣慰。辅导员钟杨玲对于学生们来看望母校的行为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目前外院学生的情况以及学生对于实习、就业方面的需求。随后,立即有几位01级学子表示愿意给师弟师妹们提供实习机会,为外院学子就业贡献他们的力量。
    拍照留念后,01级学子向三位恩师赠送了校友会文化衫,来纪念这次校友聚会。最后老师们向支持师弟师妹实习的法律英语2001级毕业生致以特别的谢意,并对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通讯员  刘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