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投资01级同学毕业10年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669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你我10余年不见,笑脸依然亲切,声声呼唤仍深入脑海,感慨记忆力之强,竟还能叫出每一个老同学的名字,还能依稀记得每一位同学在班里的座位。但岁月的印痕,还是分明的刻在了那些久违的脸上,不禁让人感言。每一位老同学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每个人都拥有了一份自己追求的事业,每一位都获得的美好的家庭。

 相见的喜悦挂在每个人的脸上。老同学东边一群,西边一党,互相聊着当年的学校趣事,谈谈各自的工作和家庭,感觉有说不完的话。

 时光荏冉,岁月如歌,回首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忆。如今的我们,已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步入社会,成家立业后,才知道青春的可贵。

 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情谊,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我们举杯同庆,放歌舒怀。为同学之情地久天长,我们无悔!

 相聚是短暂而又愉快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互道珍重,又要各奔东西了,之后又将是长长的别离,但友情的芬芳会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美好的大学学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往事如烟,温馨如昨,相聚使我们重温起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历久弥新,永不褪色!

    亲爱的老同学,让我们怀着一颗诚挚的心,将那段芳香的记忆让大家分享吧。我们相信,这份真诚的情怀,会把你的生活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让同学感受你的快乐,分担你的烦恼,分享你的幸福!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是新的开始。我们共同祝愿:祝师者身体康健、万事顺心!祝我们自己事业发达、生活美满!祝下一代健康成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要问我们何时再相逢,也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期待着到老的时候,还能象今天一样年轻!

肖 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