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困金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81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助困基金

母校与校友心相连,母校就在您身边。每一位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校友,不论你走到哪里,背后都有母校慈爱的目光关注。关注校友,服务校友,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的一贯宗旨。2015年启动“校友助困金”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帮扶需要紧急救助的校友(含在校生)筹措资金,以向因病或是意外而陷于困顿的校友(含在校生)伸出援手,用众人之力让折翼天使能重振双翅。“校友助困金”以人民币1元(或等值外币)起捐,多捐不限。

一、资助对象

因身患重症或因重大意外事故身患重疾,存在较大医疗开支缺口无力支付的校友或在校师生。

二、管理与监督

设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助困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管理委员会”),全面负责基金管理工作及资助对象的审定工作。基金管理委员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总会、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组成。

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所有捐资者的捐款信息(包括捐款人的姓名、班级、系别、捐款数额和时间等)进行登记造册,并在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官网上进行公布。

所有资助对象及资助情况的相关信息将在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官网上予以公开,接受捐赠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捐赠方式

1.银行转账

账户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2001237045053000372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市光谷南湖大道支行

行号:105521000764

2.现场捐赠

捐赠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中原楼511

联系电话:027-88386943

联系人: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