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校友联谊会召开迎新茶聚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294

大聚会全家福

带着炎炎夏日里一丝微风,怀着共聚一堂、共建美好的情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莞校友联谊会迎来了2016届新校友,并于72日下午在校友企业东莞市御轩艺术品有限公司之历代陶瓷艺术馆内欢聚一堂。

首先,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康沛、副秘书长林晓尘致开场辞。接着,校友会副会长李爱东代表校友会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致欢迎辞并分享了在莞二十多年的感想和经验,鼓励新校友们鼓足干劲,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接着,2016届毕业生代表李婷婷分享了来莞感言和校友会初见印象。随后,为了增进彼此了解,由新老校友们逐个作自我介绍。最后以一张集聚笑脸的大合照结束了此次迎新茶聚。

茶聚志愿者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我们共执一个信念——为了校友会的壮大而努力,为了工作的兢兢业业而奋斗;我们共享一份喜悦——为东莞的发展添一分精彩;我们共有一个标识——那就是,我们都是中南大人。


(东莞校友联谊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