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上海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560

   2017119日周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于浦东顺利召开。各位理事齐聚一堂,分身无暇的理事们也都远程连线,参与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6年上海校友会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讨论通过部分理事的分工提名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上海校友会理事职责,并对新一年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理事会经过充分讨论,通过了各位理事的提名建议,具体如下:

王新提名韩卫亚为执行会长;

杨梅建议取消金融投资分会联席主席制度,设立会长职务。她本人辞去联席主席职位,提名郑莹,为金融投资分会会长;

韩卫亚,辞去文体分会会长职务,提名严慧为上海校友会理事、文体分会会长;

吴迪,辞去政法分会会长职务,提名郭元鑫为上海校友会理事、政法分会会长;

刘勇提名钱媛为上海校友会理事、执行秘书长。

变更后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信息如下: 

二、进一步明确上海校友会理事职责如下:

1、出席每季度的理事会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2、至少认领一项上海校友会年度工作任务;

3、以身作则,积极参加校友活动,深度践行自愿、自主、奉献、交流、分享、共创的上海校友会理念;

4、每年至少参与一次上海校友会“面对面系列”活动;

5、完成理事会分配的临时工作任务。 

三、上海校友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如下:

1、筹备201710月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及章程修订工作

2、推动成立“南舍金融俱乐部”

3、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互动交流

4、推动成立上海校友会EMBA分会

5、推进“南舍公益基金会”可持续发展

6、发行2018年《明济》会刊,总第3

7、推进上海校友会NGO注册,完成南舍商标注册

8、推动举办“南舍固定收益俱乐部/论坛”

9、举办2018年度校友春晚

10、持续推进校友实习计划,签约并授牌一定数量的校友实习基地

11、持续推进运营经费筹集

上海校友会年度结余258027.74元,其中2017年春晚收入291373.36元,支出291037.14元,结余为336.22元。

南舍公益基金共募集128688元,支出8835元,结余119853元。

12、发起并推进趣味线下聚餐活动,暂命名为牛人面对面、网红面对面等,鼓励校友轮流做东,指定邀请聚餐对象;聚餐席位拍卖、随机抢席等。                                 (上海校友会)

  

现场理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