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为校友引资建投融资信息平台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843

 

来源:长江日报

网址:http://cjrb.cjn.cn/html/2017-03/04/content_5596528.htm 

 33日,长江日报记者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获悉,该校今年拟将建投融资信息平台,助力校友引资回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万莉老师介绍,该校30万校友,不少集中在金融、财经等领域,如银泰集团沈国军、永泰控股王广西、红星美凯龙集团创始人车建新、创维原董事局主席张学斌等,《2016胡润百富榜校友会特别报告》,盛产富豪的高校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4人排全国第23名。

   听闻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校友倍感振奋。就在不久前,校友们自发筹建了ZNUFE校友会固收俱乐部,该平台的目标是打造国内有影响力和金融市场声誉的固定收益领域的专业组织,协助校友们成为国家金融体系建设、学校发展的杰出贡献者,并为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打造成为国内顶尖的固定收益人才培养摇篮等提供支撑。该平台以武汉为驻地,同时辐射华东、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作为平台筹建方之一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其主要特色就是金融、投资领域校友的联合和互动。据了解,有意参与该平台建设的该校上海校友会金融投资分会会长郑莹,是上海喜牛投资中心总裁、上海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上海浦东私募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平台建立后,来自金融中心上海的校友最新投融资信息的分享,或将为武汉招商引资发挥牵线搭桥等作用。  (记者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