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710

426日下午,“2016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文潭楼举行。来自我校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文澜学院的20位优秀学生获得了此项殊荣。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华中区副总裁薛瑞庆先生、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总监许耿皓先生、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组长蔺飞,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周唯;我校总会计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建鸿、校党办校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阮世喜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校学工部副部长徐桂菊主持颁奖仪式。

会上,王建鸿理事长代表学校致辞。

王建鸿感谢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持之以恒的支持,以及对学校优秀学子的激励;对本次获奖的优秀学子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勉励在座学子,优秀者应该更加优秀,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今天大家收获了来自仲利国际的这份爱更要常思如何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如何将这份爱意扩散开去;大家要永远铭记社会慈善对中国高等教育的支持;秉承仲利国际取之于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作为爱的使者,把这份爱的文化永远传播下去。

徐桂菊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郑汉林等20名同学2016年“仲利国际奖学金”》的决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1401班的詹天宇作为本届获奖学生代表在讲话中向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母校及老师们表达了谢意。他说,“仲利国际奖学金”用心呵护着莘莘学子的成才之梦,不仅对我们往昔拼搏给予了认可与赞赏,更饱含着对我们未来砥砺的鼓舞与鞭策。表示,学校、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我们定当铭记于心,刻苦奋斗,并且尽己之能去帮助他人,将这份温暖与希望传递开来、延续下去,让母校和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因我们而骄傲!


薛瑞庆先生在讲话中代表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对获奖学生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对学校在优秀人才的培养上所做出的成就表示由衷地敬意。讲话中,薛瑞庆先生向在座师生简单介绍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并勉励大家要积极努力,实现更加优秀的自我。

  最后,在场学生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仲利国际奖学金”是由国际知名的、专门从事融资租赁、提供各行业设备融资服务的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捐资、在全国财经类高校设立的奖学金。迄今,大陆已有12所高校设有该奖项。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从2014年起连续三年每年捐资十万元在我校设立该奖项,以奖励为主、帮困为辅,每年奖励20人。奖励对象为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文澜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在读大二、大三、大四学生,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后,最后由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终审。(基金会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