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展现风采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308

湖南校友会“中南湘遇”篮球队VS长沙律师队伍“律獬”篮球队


57日下午16:00-18: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中南湘遇”篮球队与长沙市律师队伍“律獬”篮球队,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的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展现出中南大湖南校友会篮球队积极奋发、技术过硬、团队默契的精神风貌。

随着裁判的开赛哨声,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积极跑位、奋力防守、掩护队友,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扣篮均令人目不暇接。伴随着场上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双方的啦啦队不分彼此,纷纷擂鼓喝彩,赛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两只队伍实力难分高下,队员们技艺娴熟、配合密切。场上你争我赶,比分迅速追平。最后一球的争夺更是精彩不断:中南大队VS长沙律师队的比分98:95,双方均不放过最后一个得分机会,跑动迅速、拼抢积极。最终,在大家友谊的呐喊声鼓励和期盼的目光下,律獬队终场时刻以一记帅气3分球结束比赛,双方握手言和,打了场较高水平、酣畅淋漓的友谊赛。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友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校友篮球队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校友篮球队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据悉,湖南校友会篮球队以篮球友谊赛为契机,已多次与西南政法湖南校友会、湖南省公安厅篮球队等交流切磋,加深兄弟校友会间、湖南校友会与湖南各行业间的友谊。

目前,湖南校友会在已成立“中南湘遇”篮球队、“羽食俱进”羽毛球队、摄影组基础上,又快速成立了湖南校友会诗词书画艺术组、声乐舞蹈电影发烧友组、钓鱼组、狼人密室游戏组等,校友们大量加入,各小组活动亦有声有色、分门别类、兴趣盎然。今后,校友会还将水到渠成的组建湖南校友会美食组、地市州活动组等,继续本着丰富校友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校友联络沟通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校友会文化氛围,让全体校友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   文/图法09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