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280

深圳校友会自2004年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以来,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理念,坚守“千万要尊敬年长的校友,千万要关心年轻的校友和困难的校友,千万要拥抱成功的校友”的信念,经过13年的稳健发展,深圳校友会会员超过了3万人。 

根据深圳校友会管理章程,第二届理事会任期已满,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会议并讨论的结果,一致同意推举刘波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旭明任秘书长,并将组成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顺利完成。


2017611日,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于香蜜湖好世界国宴召开了第一次大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校友总会会长徐敦楷、校友总会秘书长阮世喜、法学院院长徐涤宇、工商学院院长钱学锋、校友总会办公室万莉以及其他地方校友会代表等嘉宾到会祝贺;深圳本地校友代表及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等近三百人到会。

本次会议由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赵彤老师及校友曹畅担任大会主持人。大会首先由原深圳市人大法工委主任、深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陈涤做换届说明,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同时介绍了第三届理事会的产生和选举工作。

大会第二项,请校友总会会长徐敦楷宣读换届批复并致辞。

随后是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授牌。首先由母校校长杨灿明和校友总会会长徐敦楷共同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授牌;

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寿安和校友总会秘书长阮世喜为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授牌;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刘波及法学院院长徐涤宇、工商学院院长钱学锋为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授牌;

校友总会办公室万莉为第三届理事代表授牌;

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陈旭明为副秘书长代表授牌。

随后新任会长刘波致辞,向我们介绍了第三届理事会的总体目标和方针;

新任秘书长陈旭明致辞,具体详细描述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将如何在任期内完成校友会各项工作;

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刘锡泰就新一届理事会章程的修订做了详细介绍;

第三届理事会预算保障部吕晓亮就第三届理事会的财务制度向理事会成员及各地嘉宾进行了报告;

随后理事会代表王克友和年轻校友代表刘庆军先后上台发言,表达了自身在愿意服务于校友的,服务于校友会的愿望,也表达了自身对校友会的深深情谊。

最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杨灿明校长致辞,表达母校对深圳校友会的冀望与美好祝福。

      大会结束后,校友会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深圳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