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并购年会在港召开 我校多名校友出席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8-15浏览次数:547

  

   811日,第十四届中国并购年会在香港港丽酒店隆重召开,我校多名校友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届年会由中国并购公会主办,年会群英荟萃。来自美国、韩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柬埔寨、台湾和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并购界同行等也参加了本届年会,参会总人数约500余人。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荣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卢文端,中国并购公会会长尉立东发表开幕致辞。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席刘明康,南丰集团行政总裁梁锦松,中国并购公会创始会长、亚洲并购协会会长王巍,中国并购公会轮值主席、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爽,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我校校友、蓝海资本创始合伙人兼CEO杨锋先生亦出席本次活动,同时作为嘉宾出席亚洲并购论坛并发表相关观点。

蓝海资本创始合伙人兼CEO杨锋校友(左一)、中国并购公会副会长&安永大中华战略与发展主管合伙人谢佳扬校友(右二)、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亚洲并购业务部合伙人汤师淳校友(右一)

   年会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香港中国并购公会成立仪式,我校校友、建银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胡章宏担任香港中国并购公会主席。香港中国并购公会旨在团结香港并购业界专业人士,搭建联通香港与内地、海外,产业与金融的并购业界高端交流平台。

香港中国并购公会主席&建银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胡章宏校友

   在当晚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并购专项奖颁奖典礼上,校友企业蓝海资本获得最佳并购融资奖,校友汤师淳(美国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获最佳并购律师奖。

校友汤师淳(右二)获最佳并购律师奖

(校友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