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举办“2017夏日大聚会”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51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举办的“2017夏日大聚会”于8月12日在多伦多E.T Seton公园举行,来自多伦多市,密西沙加市的中南大校友参加了这次活动。

        二十名校友携子女早早抵达聚会地点,将他们特此为这次聚会准备的美食呈现给大家,面窝,豆皮,米酒……这些极具湖北武汉特色的小吃,让大家尽情地品尝到了久违的汉食,把大家带回到在母校时的青葱岁月。

 

        母校总会为这次夏季大聚会发来了贺信,对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并希望各位校友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络,增进了解,守望相助,共同提升。贺信中特地邀请各位校友明年回汉参加母校70周年华诞。


       天公作美,本来预报有雨,结果整个聚会活动期间,天气晴朗。好天气,好心情,当天聚会中的一个主要内容是大家各自介绍目前的工作和事业情况,交流心得。这次参加聚会的校友可以说是老中青三代,其中几位还是第一次参加加拿大校友会活动的2013届毕业的青年才俊。交流中大家了解到,校友们大多在加拿大从事银行金融,财会,房地产以及高科技行业,已在这些行业取得骄人的成绩,有的自办公司,经营规模和范围越来越大,有的在加拿大的大银行做副总裁,管理整个亚洲市场业务和多族裔团队,通过这次聚会交流,大家彼此了解并建立了联系,以便未来能有机会合作共赢。

       尽管有些校友在加拿大多年,各自已有自己的一片天,但并不了解其他在加拿大的校友身处何方,是这个聚会把大家拉到了一起。虽在不同时期进校读书,但大家都难忘记在母校度过的欢乐时光,相聚一起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

        自从去年八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注册成立以来,在会长滕忠勤,财务长陆稚林等人的组织下,通过在加拿大当地的媒体发布信息以及建立微信群等方式,招募校友入会,到目前为止,校友会成员已经由最初的11位增加到80多位, 既有大多伦多地区的,也有温哥华,渥太华,卡尔加里和蒙特利尔的。未来,校友会计划举办 一些联谊活动,互帮互助, 同时与母校建立更多的联系,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成为一个校友们互利互惠的平台和连接母校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