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中央“两委”中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5144

   201710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新一届中央“两委”名单中,不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的身影同时出现在民众的视线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丁学东

   现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

   1982-1985年,在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业经济系攻读研究生。

 

 王军

   现任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

   1978-1982年,在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系工业财务与会计专业本科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三位):

  肖莺子

   现任海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

   1980-1984年,在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计统系国民经济计划与管理专业本科学习。

  

陈四清

   现任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1978-1982年,在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建财务与信用系本科学习。

 

田国立

   现任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

   1979-1983年,在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建财务与信用系本科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三位):

 

刘昌林

   现任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1981-1985年在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业经济系工业经济专业本科学习。

 

郑振涛

   现任中央纪委驻审计署纪检组组长、审计署党组成员。

   1980-1984年在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金融系财政专业本科学习。

 

蓝佛安

   现任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1981-1985年在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金融系财政专业本科学习。

校友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