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汇”爱校基金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384

亲爱的校友们:

  伴随着解放战争的隆隆炮声,母校从黄河岸边走来,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崛起于长江之滨:晓南云水、文津文澜,以文为宗,以水为脉,母校以水的包容和灵气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南人,点点星火可燎原,涓涓细流终成海,每个中南人的进步汇集起来就是大跨越,每份中南人的心意汇聚起来就是大动力。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一份简单的心意是母校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南汇”爱校基金,让世界听到中南人团结的声音!该基金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设立的捐赠项目,为非限定用途基金,其主要使用范围有: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组织校友活动;出版校友刊物;支持其他有益学校发展的活动和项目等。

  点滴汇江海,微爱聚中南。在国际一流大学治理中,校友捐赠率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心意不论多少,支持不分大小,您的每一份支持都很重要!我们将及时公布捐赠名单,并整理成册,永久珍藏铭记。


参与方式:

1.微信捐赠

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微信公众号(znuel-xyh)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zueljjh), 点击下方的“我要捐赠”,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捐赠。捐赠成功后可在 “我要捐赠-我的捐赠”中查询捐赠明细和捐赠证书。

2.银行转账(务必在备注处注明“中南汇爱校基金”)

账户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42001237045053000372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市光谷南湖大道支行

行 号:105521000764

3.现场捐赠

捐赠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中原楼511室

联系电话:027-88386943

联系人:程老师

捐赠者捐赠后请将转账存根或汇款存根传真至027-88386077,以便登记捐赠信息及备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