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心迎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珠海校友会2017年度迎新活动回顾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600

  20171021日,丹桂飘香,也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珠海校友会迎新的重要日子。就像总有一份对母校的思念萦绕心头,扎根珠海市多年的老校友们,也时时牵挂着新来校友。

  今天,数十位师弟师妹加入了中南大珠海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一百多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度欢乐时光。

精心准备

  以心迎新,给师弟师妹们一个精彩的开始!经过提前半个月的精心策划,迎新活动顺利开始。上午11时,校友会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布置会场。

  下午2时新老校友们陆续来到精心布置的迎新会场inside音乐餐吧。

开场致辞

  下午3时,迎新活动开始,数十位资深老校友到场受到热烈欢迎,蒋钢会长豪情致辞,欢迎新老校友。

  两位有才有颜的主持人,向大家介绍珠海校友会和过往精彩活动。

校友互动

  颜值高,气场强,亲切热情的新老校友们,是迎新现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互动环节,由每位校友上台自我介绍,并通过“点名”老校友和小游戏的方式互动。

  多位小鲜肉和小鲜花倾情献唱,现场瞬间圈粉无数。

嗨翻全场

  场面一度“失控”!新老校友互动,小游戏,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简直嗨翻天!

  武汉鸭脖管够,红酒啤酒任喝,人手一份汤臣倍健大礼包,还有饕餮音乐大餐,校友会有师兄师姐们的倾力支持,就是这么任性!

珠海校友会的“赛雷”篮球队和大家见面。珠海校友会目前还有足球、读书、户外、金融等多个兴趣小组。

会长寄语

  每年都有这么多新鲜血液注入,为中南大珠海校友会带来新的活力,校友会就在这一代代传承中不断发展、不断前进。相信师弟师妹们通过这次温暖的迎新活动,也拥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机遇在珠海拼搏奋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珠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