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中南•荟聚甬城”宁波校友投资分析会浓情举办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459

  1月2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宁波校友投资分析会在宁波举行,150余名校友、嘉宾在“江城幸为友、甬城再续缘”的号召下聚会交流,母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姚莉等一行三人出席了晚会。

  本次投资分析会以“融汇中南·荟聚甬城”为主题,分为下午投资分析论坛分享和晚上晚宴联欢两个环节。89级农经专业校友、新世纪资信评估公司副总裁郭继丰,91级金融硕士、长江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童国林两位来自上海的校友分别从宏观经济及股权投资方面作了精彩阐述,两位对政策及行业动态有深入研究的宁波校友对宁波发展、房价走向也作了细致分析。这些行业前沿的分享让广大校友们产生共鸣并引发思考,财经与法律融通,凸显共享价值。

  下午两点,四面八方的校友开始汇集而来,筹备组人员热情接待,让大家备感亲切,签名留影,很快融入到交流互动中。虽然校友们年龄跨度较大,但以母校为港湾、以校友情为依托,仍然其乐融融。

  姚莉在致辞中带来了母校跨入“双一流”、“111工程”建设高校的喜讯和资智回汉工作成效,并希望广大宁波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建设。上海校友代表钱媛、杭州校友代表章坚跃、宁波校友胡世新和林利兵分别上台致辞,畅谈校友情谊。

  在辞旧迎新之际,在甬校友忆昔芳华,展望新篇。老朋友、新校友同聚首,诉不尽的是求学时候的故事,说不完的是母校教育给人生带来的熏陶和砥砺,活动一直持续到晚9点结束。

  经济学89级校友林利兵说,作为近年来宁波校友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此次投资分析会承前启后,为进一步增进宁波校友们的沟通交流拉开了序章。     (宁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