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人跑700公里迎70周年校庆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11

   3月17日,校友们的朋友圈里突然被一系列以“庆祝母校成立70周年”70人跑700公里活动”为开头的跑步接力截图刷屏了,这是我校上海校友会黑凤梨跑团发起了“庆母校70周年庆——70人跑700公里”跑步接力活动。

   当日北京时间7点30分,在上海校友会的号召下,这场轰轰烈烈的“全球校友共接力”跑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北京校友任绍敏、李健、陈垚在北京天坛顶着风雪完成跑步计划。远在南非开普敦的校友丁仕理,为了同步北京时间,在凌晨1点30分开跑,跑步期间遭遇了抢劫,所幸一切平安。许多在中南大操场上奔跑的校友和教职工们,都给母校留下了爱的痕迹——张忠民老师、刘筱彤老师、笪宁老师在中南大北苑操场参跑10公里庆母校70周年庆,梅丽霞老师在喻家山下开跑10公里祝福中南大。

   早在2月初,上海校友会的校友张连云就已经在为活动做准备,此次活动以上海为中心,号召到全球各地70位校友和教职工报名参与。上海世纪公园是活动的主场地,而无法抵达上海的跑团成员将在北京、江苏、武汉、美国的西雅图和南非的开普敦等地同时开跑。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需在北京时间7点30分同时开跑,用70分钟完成共同完成700公里的里程,并在9点准时发至朋友圈,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母校庆生。

  不管天南海北,校友们都一呼百应,为母校的生日送去自己真心的祝福。    (学生记者陈家希 王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