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校友会举办“情系母校,勇铸中南辉煌”校友健身跑活动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22

 

   4 月 22 日,为积极响应校友总会的号召,云浮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于云浮市植物园举办了富有特色的“情系母校,勇铸中南辉煌”校友健身跑活动。这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健身跑活动在河南宝丰县正式启动以来的第一个响应的地方校友会。

   云浮校友会林伟旋会长感谢校友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也是母校发展的亲历者、受益者;是母校文化和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也是母校形象的代言人、维护者,更是母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体现者。云浮校友会举办此次健身跑活动,既是庆祝母校七十年华诞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校友们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加强沟通的一次良好契机。

   在致辞中,林会长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也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有成。 

   参加本次健身跑活动的除了云浮本地校友外,也得到广州、肇庆、佛山和东莞等多地校友会校友们的热烈响应,约 70人参与了本次健身跑活动。 

到达胜利的终点


林伟旋会长全家福

94 级部分校友亲切合影


   本次活动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前身“中原大学”的诞生地河南省宝丰县出发,以各地方校友会为单位,通过各地方校友会组织本地校友在当地开展各具特色的校友健康跑活动,强健体魄,增进了解,共同庆祝母校七十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