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校友举行“情系母校”立夏欢乐聚跑活动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235

   5月1日,来自佛山市禅城、南海、顺德三区及广州市的十余名校友,放弃小长假旅行休闲时光,自发集聚在佛山市南海区千灯湖公园,以欢乐聚跑的集体活动,向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

开跑前,来张合影

   上午八时,天公作美,持续数日的阵雨停歇,千灯湖东面阳光微露,12名校友一起沿湖轻松起跑,校友们高举着橙色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佛山校友跑步俱乐部旗帜,一路谈笑风生、步履轻盈。在轻松跑完五公里后,校友们相约在公园草地,用身体拼出了“70”的字样,表达了对母校70周年校庆的特别祝福。校友们纷纷表示,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众多校友们虽不能返汉为母校庆祝生日,但心之所往、情之所系,用欢乐聚跑的形式向母校献礼,很积极健康、很有意义。

为母校70周年校庆摆个简单的造型
重温在母校过早的历历往事,各吃一碗热干面

   近年来,由于广佛同城的地缘关系,广州、佛山两地校友频频互动,跑步爱好者更是经常性开展互动交流。佛山聚跑活动也逐步打造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校友品牌活动。在校友会的组织号召下,历届毕业生在各自所在的城市找到了校友组织,并通过形式各样的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交流,让每一个中南学子得以再续中南情缘。

(通讯员  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