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校友会庆祝母校70华诞暨2018年迎新联谊会在济召开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85



校友总会寄送会旗展示 

河南校友会赠送书法作品展示

55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暨2018年迎新联谊会大会在济南华禾普蕾司顿酒店隆重召开。在鲁工作的120余名校友共襄盛举,共同庆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总会专门寄送了会旗,河南校友会还赠送了书法作品,各地校友通过各种途径共同表达了祝贺。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一幅幅怀旧的老照片、一首首动人的老歌激发了校友们的感情共鸣,勾起了对母校的回忆。

苑晓军致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校友会执行会长、山东睿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苑晓军首先致欢迎辞。他就山东校友会成立以来的有关工作向参会校友作了报告,展望了山东校友会的未来;详细介绍了校友会活动以及母校周年校庆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广大在鲁校友积极响应校友会号召、热心校友事务、参与校友活动、关心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也代表广大山东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谢之情。

随后资深校友及年轻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母校浓浓深情感动着在场每一位校友。

李恒讲话 

95级校友、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李恒和大家分享了他来济工作的情形及创业过程,向年轻校友进行了勉励,认为扎实的专业和严谨的态度是立业之本。他诙谐亲切的语言深入人心。

杨志平讲话 

来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的94级校友代表杨志平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公正处事、感恩生活、努力前进为母校增光添彩。大家深受鼓舞。

刘淼讲话 

08级会计专业的刘淼作为年轻校友的代表在讲话中认为青年一代要谨遵职业操守,践行厚德济世的训诺。她用洋溢的青春展现了中南人的自信与美好。

主持人风采 

欢乐游戏

特色奖品——周黑鸭 

05级的两位干练的美女校友尤雅和田方园共同主持下,联谊过程中校友们共同参与了萝卜蹲、吸啤酒等各种丰富有趣的比赛游戏。伴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的陆续揭晓,校友们在短短5个小时的时间里有效互识、互通、互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欢声笑语的精彩活动中增强了校友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感,弘扬了中南大精神,展现了中南大校友风采。

大合影

   在此次活动的最后时段,山东校友会全体参会校友为母校70周年华诞拍摄了祝福照片,照片中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对母校最诚挚的祝愿,校友们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也祝愿中南大学子再创辉煌! 

活动志愿者合影

精彩瞬间

供稿/王瑞 摄影/王修晖 统筹/苑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