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英雄城 情系中南大—​江西校友会举行喜迎母校70周年健身跑活动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82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513日,江西校友会在赣江之滨举行了“相聚英雄城 情系中南大”欢庆母校七十华诞健身跑活动,来自全省各地50多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鲜艳的旗帜、醒目的横幅、创意拍照相框、统一的红色文化衫……都彰显出此次活动筹备的规范有序和周到安排。

   起跑前,执行秘书长张家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健身跑活动是向母校七十华诞献礼,是我们江西校友感恩母校、凝心聚力的表现,同时户外健身、交流互动,也传递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虽然已经迈出校门,踏涉在人生征途上,但我们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昨天我们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我们为荣,让我们共同奔向美好明天”!

   上午97分,健身跑开跑,校友们浩浩荡荡从秋水广场出发,到达国内第一高-南昌之星摩天轮3.5公里处折返,全程7公里,寓意母校70华诞,校友们在奔跑途中,欣赏赣江两岸的优美风景,激扬青春挥洒汗水,既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也传递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活动举行的当天,恰逢母亲节,意义非凡,既寓意赣江是江西的母亲河,也是表达江西校友集体向母校真诚而隆重的献礼。活动中,还有来自北京、武汉、济南、南京的校友到场祝贺,这不仅显示了江西校友会的影响力,也让校友会这个大家庭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让中南大的“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精神在奔跑中传递,犹如赣江之水奔流不息。 

活动现场报道 

聂小萍校友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 

9:00正式开跑

 奔跑吧,江西中南大er~ 

扛着会旗大步跑,把摩天轮甩在身后 

师兄是我们的榜样! 

女子第一名桂冠由聂师姐摘得!

冲刺咯,我要飞得更高~

跑步结束后的相互认识和交流

拍风景的你,也是一道风景

爱情从美好的校园开始,已有爱的结晶

又是一对校友甜蜜留影

今天,我们一起为母校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