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堰校友会​ 开展“情系中南·不忘初心”健身跑活动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04

   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反哺母校教育之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堰校友会于5月12日上午组织十堰校友在四方山生态植物园进行健身跑和登山活动,遥祝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活动伊始,十堰校友会秘书长朱云慧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向各位校友发出号召,希望忙碌、奉献在十堰各界的十堰校友们积极参与到健身跑活动中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强健体魄,增进校友情谊。

   微风拂面、夏意盎然。进山后,校友们顺着登山通道拾级而上。他们三五结伴,彼此问候,相互鼓励。沿途共叙了昔日在中南大读书奋战的母校情、同窗情,也分享了如今在十堰工作的收获,分外开心。

   在半山腰的凉亭平台,校友提议拍照留念,并祝福母校七十华诞,希望母校越办越好,特别是在目前国家统筹推进的“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建成多个国际和国内一流学科,早日成为双一流大学,取得更加突出的成就!    (十堰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