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梦里望中南—陕西校友会举办城墙跑活动庆祝母校70华诞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25

   七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数磨难,砥砺成钢,铸就英姿飒爽;七十载,回首同庆,举杯再续华章!2018年5月12日,陕西校友会27位校友齐聚陕西西安“中国礼仪国门”永宁门,当日,陕西校友会在此举办了城墙跑活动,为母校70周年献礼。

校友和中南二代组合的“70”得到国内外游客点赞 

秘书长张壮扛着会旗靓丽登场,校友们携手并进,连中南二代都参与进来了 

感谢李楠、徐斌校园爱侣友情赞助无人机摄影;感谢活动组织志愿者侯红、张壮 

具有陕西历史文化特色的文化衫萌坏了 

让我们一起为母校70周年比个小心心

   最后感谢深圳校友会何师兄,荆门校友会孙师兄,不远万里共同参与.。

   七十年,岁月的沧桑,让我们感慨万分。七十年,铭记了我校的辉煌成就,让我们心潮澎湃。灿烂云霞,那是我们用双手绘成;群星璀璨,那是我们用双手托起。母校,愿您再一次腾飞吧!  (陕西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