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友的拳拳爱校情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73

5月下旬,校友成涛先生通过邮寄方式向学校校友总会汇款人民币壹万元整,作为个人捐赠,以庆母校70周年华诞。成涛先生还随信寄来他历年收藏的有关母校及地方校友会的珍贵纪念品实物捐赠给校史馆博物馆。

成涛先生于1949年在中原大学学习,离休前在湖南省株洲市木材公司工作,今已88岁高龄,居住于湖南省长沙市。

    在成涛先生捐赠的纪念品中,有母校50周年校庆纪念品2盒、纪念章6枚、画册1本、光碟1件、专刊1份,有株洲、北京、港澳深等地的8本地方校友通讯录,还有《株洲校友通讯》29本、《四川校友通讯》11本、《校友通讯》6本、《北京校友通讯》1本,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会负责人通讯录1本,校友总会第五届全国校友联谊会与会人员纪念册1份,株洲校友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1份,庆祝中南财经大学建校50周年暨九八年全国校友会年会合影12张老照片。

    近日,校友总会向成涛先生发出感谢信,向成涛先生及家人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珍藏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档案资料,以回报老校友的拳拳爱校之心。 

在此,学校校友总会也号召广大校友向成涛先生学习.在母校70华诞来临之际,捐赠母校各个历史时期、各种类型的珍贵文物, 积极向母校捐资献智,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校友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