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校友会傅小钟陪同河南文艺出版社总编辑王国钦走访中南大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95



   恰逢端午佳节,6月17日、18日,带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校友的嘱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傅小钟陪同河南文艺出版社总编辑王国钦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到母校南湖、首义两个校区拜访老校友、参观校史纪念馆。此行,是河南校友会拟为庆祝母校70华诞献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赋》所做的实地走访。 

   傅小钟和王国钦从一踏上武汉的土地,就受到了学校校友会和母校师生亲人般的接待,深深感受到中南人“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中南精神:校友工作办精心组织安排,从1948年到2017年几代校友的走访,深深感受到了一种坚韧的正气和精神,看到了母校七十年的风雨征程,几代人的辛勤付出及跻身国内强校之林的硕果。

   走访期间,让傅小钟和王国钦心中一直充满感动:我们学校中原大学时期的老校友、90高龄的郝侠君老师,亲自到首义校区会议室座谈;并先后见到了原校长吴汉东、原党委书记徐敦楷、校长助理邹秉国、法学院辛忠孝、张继成、郭磊老师等,他们也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进程。 

   此行,校友工作办副主任万莉全程陪同,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校内青年志愿者提供热诚服务,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真诚与热情。      (河南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