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奖学金”捐赠暨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270


   6月27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东方奖学金”捐赠暨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助理陈闻、市场营销部总监李汉桥、海外留学事业部副总监孙占东、海外留学事业部副总监华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邹秉国、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温习、校办、校友办副主任万莉,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温习主持。

仪式现场

邹秉国讲话

陈闻讲话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东方“出国留学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邹秉国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新东方奖学金”设立方代表: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的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无私捐赠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毕业生留学深造情况。他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东方留学奖学金”和“新东方职前教育基金”的设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历程。

  陈闻在讲话中表示,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一级分校,在出国游学、留学规划、托福、雅思培训方面都具备一流的服务体系,出色的师资配备、教学教研成果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新东方长期心系高等教育,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捐资助学。为了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深入合作,双方决定成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出国留学联合培养基地”,并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希望借此机会助力学子留学梦想和职前教育事业。


交接捐赠支票

颁发《捐赠证书》

   双方代表现场签署了捐赠协议。陈闻代表新东方武汉学校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赠送捐赠支票(样板)、万莉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新东方武汉学校赠送捐赠证书。

孙占东讲话

   捐赠仪式上,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副总监孙占东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出国留学联合培养基地相关活动方案。他提到武汉的大学生数量全国第一,也是全世界大学生数量最多的城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武汉知名高校,出国留学人数较多,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使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留学海外名校的人数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会人员合影

               (文/图津伶 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