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ACCA白金级认可培训机构资格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280

52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白金级认可培训机构的申请获得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总部批准,我校正式成为ACCA全球最高等级的合作伙伴。ACCA认可培训机构分为黄金级和白金级两种,我校于20145月获得黄金级资格,经过数年努力,20185月成功晋升为白金级,同时也成为继西安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之后全国第8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会计学院于1994年开始与ACCA合作进行非全日制培训,2005年正式开设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实验班,旨在培养国际性、精英型、能够直接进入大型跨国公司和机构施展才华的高级会计及管理人才。此项目也是湖北省拔尖创新国际化会计人才实验区的隶属项目之一。

2005年首届ACCA建制班成立以来,截至20185月,会计学院已累计招收ACCA方向学生898人,毕业747人。在前七学期共有124人全科通过ACCA全球统考,14人次获得大陆单科第一名,毕业生毕业去向的国际化特色明显。目前的2014级共有12位同学通过全部考试,班级通过率达到1/4

这次我校所获得的ACCA白金级认可培训机构资格虽已达到ACCA全球最高等级认可,但并非意味着已达巅峰再无进步空间。相信在院、校领导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下,在ACCA高质量教学、管理团队一以贯之的精心打造下,通过会院ACCA学子的不懈努力,我们在与ACCA同行、think ahead、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还会走得更稳、走得更远,创出更多、更大的惊喜。 通讯员  刘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