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第五号公告

发布者:李沛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2476

 70周年华诞,70天倒计时。2018102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群贤毕至,师生校友共襄盛举。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每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续写光荣与梦想的新起点!校庆筹备工作自2017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内外校友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广大校友的关怀和祝福,让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校庆日(1028日)当天,学校将邀请相关单位嘉宾和部分校友代表莅校参加纪念大会等活动,同时,也为广大校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校友从即日起至校庆日(1028日)以集体或个人形式返校,感念师恩、畅叙友情。母校将竭诚为各位校友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现公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服务方案》,敬请周悉。

亲爱的校友们,无论您已功成名就还是正艰苦创业,无论您是叱咤风云还是在默默耕耘,时间可以吹老容颜,但吹不走对母校的思念;沧海桑田,可以变幻世事,但变不了师生的情谊!值此校庆倒计时七十天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重游求学问道故地,重温无悔流金岁月,叙说师生同窗情谊,共谋母校发展大计!

单击进入: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登记通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九日



附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服务方案

一、活动对象

全体校友。集体或个人均可,建议以班级、年级、学生组织等为单位集中返校。

二、活动时间

20189-10

三、活动形式

(一)感受母校变化

1.校史馆参观指南

2.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预约电话:027-88387113,参观地址:南湖校区图书馆(逸夫楼)二楼;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办学成就展,时间:10月,南湖校区图书馆(逸夫楼);

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书画展,时间:10月,南湖校区小球馆

5.游览校园,体会母校发展变化新气象。

(二)回味求学生活

重回曾经的宿舍、教室和食堂,回忆激情四射的青春岁月,回味曾经青涩的校园生涯。

(三)举办纪念活动(学院、中心联络人联系方式详见表2

1.活动内容:收集一批当年老照片,制作PPT,邀请班级所在学院原任或现任领导、当年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召开纪念班会、年级会,了解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与师生同窗追忆当年,畅谈情怀;

2.活动流程

1)发起活动。班级、年级、学生组织联络人发起返校聚会活动;

2)报名登记。点击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报名链接;

3)联系方式。学院(中心)校庆(校友)工作人员协助各位校友借用活动场地,并到校友办(南湖校区中原楼511办公室)领取相应数量的返校纪念品。

(四)举办主题活动

通过论坛、沙龙等形式,以特定的主题为在校生作报告,分享成长故事,给学弟学妹指点迷津,传递正能量;举办班级同学之间的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友谊赛。

(五)达成合作意向

开展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六)留下一份纪念

1.以班级或年级名义认捐一间教室;单击进入文泰楼教室认捐倡议页面

2.以班级或年级名义认捐一棵常青树单击进入校友林认捐倡议页面

3.设立以班级或年级命名的奖助学基金、参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各项捐赠项目等,用自己的力量助力在校师弟师妹的成长和母校的一流学科建设;

4.根据校友意愿自行设定捐赠项目。

(七校庆日当天

1.1028日(周日)全天是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日,校庆办、校友办、学院(中心)将联合举办欢笑中南校庆日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包含:爱回家学院系列活动和同欢庆校庆趣味活动。校庆日当天,学校将为每一个学院(中心)在南湖校区分别设置一个报到点,请各位自行返校的校友根据指引(详见图1、表1),前往本学院(中心)报到处报到;

1庆祝建校70周年欢笑中南校庆日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报到处平面图(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1庆祝建校70周年欢笑中南校庆日校友返校报到处学院(中心)名单

报到地点

1波澜广场

2文泉楼广场

3文治楼广场

学院(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济学院

法学院

哲学院

财政税务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

外国语学院

金融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会计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中韩新媒体学院

MBA学院

  

  

文澜学院

  



        2.1028日下午,校庆办、校友办将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联合举办筑梦中南”2018年校友盛典。包含:校友认同卡首发仪式,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仪式和《校友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等。

庆祝校70周年校庆日”1028日(周日)全天,也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前往首义校区走走看看,追寻往日的足迹。

  

2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日平面图(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注:首义校区接待点设在首义会堂)

四、联系方式

2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返校学院(中心)联络人联系方式

  

单  位

联络人

电 话

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  沛

15327153567

校庆工作办公室

乔一凡

13016429992

白  雷

18627985519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于  晗

15607103917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  诲

13296688225

哲学院

陈春英

15071037337

经济学院

宋昀宜

18674046817

财政税务学院

张雅南

13407196653

金融学院

屈代洲

13476059696

法学院

李  莉

13476827192

刑事司法学院

刘  宇

18507111902

外国语学院

袁经林

13986246326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罗晓静

15327319429

工商管理学院

阙胜齐

13871198831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赵  侃

18694057905

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柯  锐

15072348368

统计与数学学院

刘  巍

15927261805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陈  溪

15072467124

文澜学院

魏  山

13986232719

知识产权学院

吕  品

18627121000

MBA学院

王艳明

13207138080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余希进

13545887376

中韩新媒体学院

施芸芸

13971244719

国际教育学院

张  冉

18627158963

法律硕士中心

李  杨

1860275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