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蠡湖水 盛满母校情——无锡校友会举办“鱼水之情,情汇中南”取水活动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76

   2018年10月28日即是母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华诞,无锡校友会为庆祝母校70华诞,于10月21日在美丽的蠡湖水畔隆重举行了“鱼水之情,情汇中南”取水活动,期待为母校70华诞校庆鼎蓄上一壶蠡湖之水,以寄无锡校友们最深沉的母校情。

   无锡蠡湖属太湖之内湖,为太湖山水组合之最佳,素有天赐风水宝地之称。古时范蠡西施泛舟湖上,为蠡湖之景所倾倒,久久不愿离去,这2400多年前古人在蠡湖水中注入的不舍深情,恰好与无锡校友对母校的感恩、眷恋之情一脉相承。

   这次取水活动的取水点选在无锡大剧院休闲区的蠡湖边。活动中,无锡校友会会长吴立新,秘书长程德斌带领各位校友来到湖边,列队为母校送祝福并集体合影。合影后,每位校友各执取水杯来到取水口,高呼着校训“博文明理,厚德济世”,庄重地一一取水,圆满完成了取水重任。

   取水完毕,由李健带领大家进行了1.7公里环湖跑,各位校友以饱满的热情,轻松欢快地完成了环湖跑,以表达对母校的深深情谊。

   同时无锡校友借此良机组织了2018年无锡校友会迎新活动,有激烈的掼蛋比赛,也有文艺的K歌交流会。所有迎新活动均在豪气的京师律师大厦进行,活动后,可爱的校友志愿者们为掼蛋比赛冠、亚军以及其他所有参加活动的校友颁发了奖品。更暖心的是,刚加入的新人校友也获得了无锡校友会赠予的贴心礼品。


   此次庆母校70华诞取水暨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各位校友均表示活动走心、氛围融洽。校友们借此共续母校情,令人感动与难忘。    (无锡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