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饺子宴 浓浓校友情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34

(湖南校友会) 11月13号, 古城长沙的冬日。受中原大学27政治队学员、离休老干部成涛老校友的盛情邀请,湖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平安、荣誉副会长李雄鹰、资深校友何学飞、启贤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洪文、知名律师刘智鹏以及徐卫红、高开娟等校友,前往天心区青园路福邸雅苑成老先生家中,共赴饺子宴。


   丝丝细雨,挡不住校友们的热情。晚上6时许,校友们陆续到达成老先生府上。校友们一进门,便看到成老全家忙碌的身影,茶几上摆满了烙饼、炸果、摊饼等各种具有北方特色的自制面食,餐桌上各种水果、冷盘琳琅满目。

   成老校友拿出了珍藏多年的母校四十年校庆纪念章,捐赠给湖南校友会。新老校友一边品味着面点和水果,一边回忆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的铿锵脚步。

   晚上七时许,由成家老奶奶和女儿精心制作的具有多种口感的热气腾腾的北方饺子端上来了,校友们欢呼雀跃,把面前的酒杯里或斟上醇香的烈酒,或倒满殷红的葡萄酒浆。校友们觥筹交错,品味具有北方口味的鲜饺,共同举杯祝福89岁的成老校友健康长寿,祝福我们的母校高歌奋进,一路辉煌!


   都市华灯初上,星城车水马龙。福邸雅苑的成老住所里,室外冬风吹过,茶花绽放,室内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大家共同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这正是:温馨饺子宴,浓浓校友情;举杯话明日,共赴新征程。


文/高开娟  李平安  图/徐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