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校友:雨中登山联情谊,炉边共叙校友情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597

   12月9日,为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温州校友会组织在温校友参加大罗山登山联谊活动。尽管活动当天阴雨连绵、寒风袭人,报名参加的20余名校友仍如约而至,顶风冒雨参加了此次活动。


   雨中的大罗山烟雾缭绕,别有情致。校友们雨中漫步,驻足观赏美丽的罗山风光和奇特的龙脊景观之余,彼此之间也进行了热切地交谈。登山活动后,校友们在“岸上花开”农家乐享受了简单美味的农家午餐,在餐桌上回忆校园往事,进一步叙谈校友情谊。

午后,校友们移步“青灯山舍”,在此共聚品茗。温州校友会夏校友首先发言,他感谢了各位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对大家克服困难、诚实守信的品质表示赞赏。畅谈过程中,他提出,希望在温校友能够加强日常联系交流,并时刻心系母校的发展事业。在温州市检察院挂职副检察长的焦俊峰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交流中,他殷切地盼望大家有空能够常回母校相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校友们也陆续交流了彼此的工作情况,并对促进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了解,温州校友会目前共有100多名校友,校友遍布政府机关、公检法司、高等院校和银行企业等各行业部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在温校友严格遵循“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母校校训,赢得了单位领导和同事同仁的广泛好评。(温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