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校友会举办成立五周年庆典暨2018年迎新会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511

   历经一个月的悉心筹备,12月15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暨2018年迎新会成功举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北校友会成立于2013年,迄今已走过五个年头。在这五年里,工作、生活于河北的中南学子无时无刻不在铭记希贤,传承中南精神。博文明理铭记于心,厚德济世传达于世,冀地的中南学子身体力行的践行着母校的谆谆教诲,在各行各业都顶尖拔萃,斩获荣誉。各届校友五年内在河北校友会组织的年会中共叙中南情谊,回忆书生年华。母校校友总会也对河北校友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肯定,河北已经成为了中南才子大展雄才的广阔舞台。2018届毕业生来冀工作的达100余人,进一步展现了河北校友会的工作成效与金鸡福地的魅力。


   本次活动,河北校友会会长齐正华、秘书长孙聚民、唐山分会刘雅斋、邢台分会庞文学、沧州分会杨东达、承德分会顾文龙、筹备组柳树英、冯永剑等校友,与来河北省工作的2018届新校友共计130余人参加了迎新会。会议由秘书长孙聚民主持。

   下午2时,校友们纷纷赶到筹备组精心布置的会场,在这里,我们因中南大情缘而相聚,不分院系、不分届别、不分职业,畅所欲言。下午3点,周年庆典暨迎新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主持人孙聚民表达了对母校70周年校庆的祝福,介绍了河北校友会以往组织的精彩活动,并对2018届来冀工作的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欢迎与诚挚的教诲。


   下午3点20分,87级郑标校友做了跨界进行到底的主题分享,其专业是财政金融,工作在新闻界,闻名于艺术界,处处跨界,界界成功。


   下午4点20分,89级贾须震校友做了法律与生活的主题分享,分别从律师和法官的角度分析了三个生活中常遇到的案例。


   下午5点20分,84级校友齐正华会长做了财政理财与生活的主题分享。


   承继师兄的专精与跨界,下午6点,18届毕业生张立青、张智华做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汇报,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对来冀工作的衷心向往,同时也对河北校友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校友总会以及河北校友会的发展表达了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与诚挚的祝福。


   上任会长85级(研)校友贾红星、80级校友田鸿彦等也莅临会场对校友们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进行指导。

拍卖现场

   爱心专区:在当日的会上,郑标校友的“博文明理、厚德济世”书法作品被齐正华会长以1.1万元拍得,款项将用于孙喜梅校友组织创建的“秋山书屋”等各类公益项目支出;同时衡水银行董事长86级曲俊杰校友也自掏腰包捐款1.5万元,用于本次校友会活动的费用支出。

(河北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