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迎新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108


   时光荏苒,2018悄然走过,2019年1月12日,在这年末岁首,辞旧迎新的日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天津校友会积极筹办,广大天津校友迎来了2018年会暨迎新大会。渤海之滨、魅力津城,我们欢聚一堂,共话今朝。

   年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随着主持人阎磊及张维伟的开幕词,大会拉开了帷幕。

   东北财大、西南财大、中央财大等在津兄弟院校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活动伊始,会长韦祎发表致辞,他讲到:2018年是中南⼤天津校友会启航的⼀年,回顾2018,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19,我们期待校友会在⼤家的⽀持下更加精彩。充满激情的讲话让在座每一位来津发展的校友心潮澎湃。

   继而,财务负责人刚继斌向全体到会校友汇报了天津校友会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完善高效的财务管理以及清晰明了的账目记录为校友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最有利的支撑。

   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无私奉献。在津校友中,有一位校友常常往返于京津两地,再忙也要定期举办书友会。以书会友,传播优秀文化,他就是92级的张彤校友,也是本次天津校友会年度贡献奖的获得者。在他的带领下,读书会已成为津津中南的第一大群,为各位喜爱阅读的校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来津新生代表万紫彤、资深校友代表李新、金融筹委会代表沙跃瑞先后发言致辞,满载亲切与关怀,与各项活动的热情展望,让每一位校友感受到了来自校友会的温暖与活力。


   发言结束,文艺演出纷至沓来。往日的职场精英、学术骨干在今日化身多才多艺的文艺青年,各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成就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张子成校友的《记忆宫殿》—扑克牌记忆表演技惊四座,现场上演了中南大版“最强大脑”;杨立园校友一首动情的诗歌朗诵,仿佛将我们带回了晓南湖畔最美的时光;白博学校友中南大版《成都》演唱,诉说着回忆,传递着对母校最深情的眷恋与不舍……

   “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曾经少年,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在大学的象牙塔中学习知识。如今,中南一代已有了中南二代,中南精神代代传承。活动现场,罗义昌校友献上笛子演奏《千年等一回》,其子罗崇睿为我们带来了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余音绕梁,令人回味良久。

   此后,刘洋校友一曲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李华振(李者也)校友“能听出相声味”的诗词讲座带我们走进国学曲艺的殿堂;韦祎校友的吉他弹唱气场全开,为年会的文艺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花鲤奖得主)

(银鲤奖得主)         (金鲤奖得主)

(锦鲤奖得主)

   年会抽奖环节激动人心,5轮抽奖分别诞生了10名花鲤奖得主、5名银鲤奖得主、3名金鲤奖得主以及1名年终锦鲤大奖得主。张丽亚校友荣膺本场年会锦鲤并送出了祝福,相信有“锦鲤”加持,2019的每一位校友都能诸事顺意,好运连连!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天津校友会2018年会暨迎新大会圆满落幕。2019年悄然而至,让我们砥砺奋进、扬帆启航,期待下一次重逢,共同见证一个日益壮大的天津校友队伍。

   特别鸣谢:天津⾏通律师事务所、北京炜衡(天津)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天津)事务所、天津康诺律师事务所、天津朗通津辉律师事务所的积极协办以及校友沙跃瑞,校友阎磊,校友崔加,校友陶建忠等的赞助,以及广大天津校友的积极支持。            ( 通讯员  尚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