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9505班毕业20周年返校重聚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69

   12月21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里,经济法9505班的同学们再次欢聚,在文波楼205举行了“再聚茶山刘,我们正青春”的主题班会活动,叙友情,思校训,谢师恩,并参观校史馆,感受时代浪潮中不断发展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同学们二十年前怀揣着对未来的期盼走出中南大,二十年后带着对校园的怀念走进中南大。回忆往昔快乐的校园时光,不论是和蔼可亲的老师、朝夕相处四年的同学,还是美丽亲切却又焕然一新的校园,都让同学们万分激动。

   在主题班会上,大家讲述着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分享自己工作生活的感悟,特别是说到四处奔波之时,天南海北都有同学们热情的接待,十分感动。大家十分感恩母校,纷纷向母校、老师、同学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一片欢声笑语之中,重现二十年前青春老照片,在那些欢乐的、难忘的场景之中,重温青春的时光。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身处何地,无论在怎样的岗位,同学们的心总是紧紧相连,相互牵挂。时光的流逝,不能磨灭同学间深厚的情谊,不能消减对母校深切的感恩。(张雅雯  黄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