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涛校友:用实际行动诠释 “公道美品德行奖”的意义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341


9月25日,成涛先生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汇入壹万元整的爱心捐款。这是他近两年来向母校捐赠的第三笔万元捐款。

成涛校友1930年生于河南省沁阳市,1949年3月入中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前身)27队学习,同年6月随军南下,参与湖南省委新政权的建设。成涛校友数十年来栉风沐雨,但始终坚韧乐观,乐于奉献,关心支持母校和教育事业发展。2019年12月30日,成涛先生获评第三届“公道美品德行奖”,他执意将壹万元的奖金捐赠给母校;此前于2018年5月,为了迎接母校70周年校庆,他向母校捐赠了壹万元,用于学校相关建设。

成涛校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道美品德行奖”的意义。为感谢成涛校友对学校的深情及贡献,十月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他发去了感谢信,以表示由衷的敬意。 (通讯员  黄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