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平副校长一行应邀出席深圳校友会第五届校友羽毛球赛暨全国各地校友邀请赛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10


12月27日,2020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五届羽毛球校友赛暨全国校友邀请赛圆满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主办,深圳校友会羽毛球队承办,深圳市中浦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来自武汉、广州、佛山、深圳的130余名校友组建了8支队伍齐聚鹏城,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本次活动受到了母校、校友总会及全国各地校友会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武汉校友会会长曾雪萍应邀出席活动现场。闫平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深圳校友参加羽毛球活动的热情、技术水平以及举办方的全力热心筹备表达了赞赏,对深圳校友会举办的本次全国校友羽毛球赛表示支持和祝贺!

由学校党委统战部武身汉常务副部长担任领队的教工代表和武汉校友联合组队的武汉队在比赛中表现亮眼。团体赛中,各位球员在场上挥汗如雨、斗志昂扬,一路杀入决赛,斩获了团体季军。此外,闫平副校长和高麒麟校友搭档的男双组合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本次全国对抗赛最佳男双80+单项奖,杨雪、熊晨校友组合也展现了精湛球技,获得最佳女双单项奖。

颁奖典礼中,羽毛球女双奥运冠军于洋莅临现场为全国对抗赛的各支队伍和球员颁发奖杯奖牌并对赛事的圆满举办表达了祝贺。(通讯员 刘昱龙  摄影 深圳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