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忆青春,情暖中南】——法93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刘昱龙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62

520日,我校法学系93级的校友们,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回忆往昔,感恩中南,与同学老师聚首,与师弟师妹交流。法学院志愿者协会承办了招待服务93级校友的工作,法学院院长徐涤宇,刘筱彤副书记,李晓老师,校友总会万莉老师,法93级当年的年级办叶佩华老师参加了欢迎仪式。

下午两点,法93级校友们便陆续来到文治楼前进行签到,法93级八个班级的同学均到场,并在文治楼前集体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中原楼参加校友欢迎大会,大会由法93级校友张萍主持,法学院院长徐涤宇在大会发表了讲话。徐涤宇院长首先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法93级校友们回归母校,然后一起回忆了二十多年来我校的发展变化,最后希望广大校友能不忘初心,心念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提出建议与支持。徐院长的发言鼓舞人心,赢得校友们的强烈反响。

  

会上,法93级年级办叶佩华老师和法93级同学代表赵振武校友发表讲话,勾起了校友们满满的回忆,希望校友们珍惜同学情谊,感恩回馈母校。为更好地发挥校友平台的作用和回报母校,法93级谢华扬校友宣读成立法学院同学会法93级校友会筹备会及法93级同学扶助基金及助学基金的倡议,并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同意。会议接近尾声,法93级代表们赠送老师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法93级的校友们与我校师弟师妹们交流互动,给出了关于学习,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建议。

(律动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