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92校友返校感恩 认捐文泰206

发布者:刘昱龙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91

研92副本.jpg

   9月4日的文泰楼206教室欢声笑语,幸福满溢---- 1992级研究生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怀旧感恩活动在此举行,数十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参加这场青春回忆的约定。校长杨灿明、校友总会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聚会。

杨灿明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热诚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感谢各位校友毕业20周年仍心系母校发展,希望将来母校和各位校友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共创美好未来。
   与会的校友代表满怀深情地怀念了在校求学的青葱岁月,纷纷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昔日恩师的谆谆教诲,共同祝福母校兴旺发达,不断进步,祝愿老师身体健康。

为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传承感恩之心,与会校友代表一致同意捐赠5.1万元认捐文泰楼206教室,并命名为“九二研苑”,希望将92级研究生奋发向上、勤勉拼搏的精神一届届传递下去。     

校友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