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苏Show“云年会”情暖苏城

发布者:周苏展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683


来源||苏州校友会 


2021元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苏州校友会以“云年会”方式在线“欢聚一堂”。


苏州新联大厦13楼主会场,中南苏show盛装迎接45名苏州主城区的校友代表,他们与在线的500名其他校友一起,通过视频连线观看参与了“云年会”活动。  


会议由苏州校友会秘书长陆丹主持。年会的各个环节里,穿插着抽奖活动。



年会在全场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开启了序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苏州校友会朱建军会长致辞,朱会长回顾了苏州校友英勇动人的抗疫故事,分享了走访鼓舞复工复产校友企业的动人场景,希望中南校友更加抱团取暖共建苏Show温馨家园。


校友代表们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校友会活动后的切身感受



94级校友施立艳分享了回到苏州家乡后与校友相处的温暖回忆,以及校友会带来的感恩感动,感谢校友会搭建的平台让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2018级校友刘俊杰讲述了希望投身苏州创业干事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今后将更多的参与奉献校友会的活动,也将在力所能及之时传承校友之爱。



2016级校友卢诚咏讲述了在苏州定居择业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幸运地发现并体验了苏州校友会的深情厚爱,今后将与苏州校友一起携手共进创造美好未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陈红林宣读中南苏Show“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的名单,并给志愿者代表刘俊杰和郑天瑜颁奖。


陈红林副会长为参加活动的校友们抽取了三等奖。



本次年会现场,朱建军会长与在云南省盐津县挂职副县长龚家友(学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连线启动了“中南苏Show助学公益项目”。



这是继云南高寒小学后,苏州校友会的又一个公益助学项目,其中包括捐款捐物、爱心支教和邀请师生来苏游学等具体活动。


龚家友副县长在线上向大家介绍了盐津作为母校定点扶贫项目的基本情况,感谢苏州校友会对盐津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关爱。


每次年年会,自然少不了校友展示才艺这一环节。88级校友张娟霞,为大家献上了古典舞《谪仙》。随后,张娟霞校友抽取二等奖。 



在中南苏Show驿站授牌仪式环节,朱建军会长向尤雪芳校友授予第3个驿站-旺山耕岛养生度假别墅店,总经理尤雪芳介绍了她在中国最美乡村-旺山正打造10栋极尽奢适的田园别墅(每幢占地1-2亩),旨在引领苏州顶级民宿风尚,欢迎校友和各界品鉴。



王德众校友向常智瑞先生授予了第4个驿站-琥珀酒吧。


琥珀总经理常智瑞介绍了琥珀酒吧的经营特色,常总感谢中南苏州校友会的信任,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南苏show的校友会活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苏州校友会副秘书长严荣荣抽取一等奖。



王德众校友抽取特等奖。


  

 现场活动接近尾声时,朱建军会长希望苏州校友,要牢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中南校训,秉承发扬中南大人的气质情怀,争做中南大靓丽的苏州名片,为苏州为祖国为人民建功立业。


   在张家港,常熟,昆山,太仓,吴江的年会的校友们,通过视频连线与苏州主会场同步参与,在互相祝福的欢声笑语中,传递着中南大人的浓浓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