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联合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昱龙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93

1016日,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赴黄冈黄州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聂鑫及其他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成员来到李四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李四光是湖北黄冈人,是中国卓越的科学家、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杰出的教育家、中国现代地质事业的开拓者和新中国地质事业的主要奠基人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科学家。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对李四光心系祖国、崇尚科学、勇于创造、勤于实践的精神内涵有了深入了解和体会。

下午,支部成员开展了主题学习。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第十章 党和党的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后,支部成员开展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等文件。

理论学习之后,支部成员就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微扶贫活动以及“脱贫攻坚”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支部“脱贫攻坚”活动展开的具体方式,以期促进校友企业助力学校帮扶工作,讲好校友脱贫攻坚好故事。

                          (通讯员 张雅雯 杨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