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平副校长一行专程拜访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93

      3月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教授带队来到广州,代表学校专程拜访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以致谢意。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聂鑫、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柏峰及广州校友会会长余辉、秘书长汪百知等一同前往。闫平副校长一行的到访受到了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理事长孙宝清、秘书长夏凯的热情接待。

      钟南山院士胸怀天下,心系武汉,疫情期间,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在钟院士的指导和关怀下,向湖北省、武汉市和学校提供了大量防疫物资和医学设备,八十多岁高龄的钟院士也几次来到武汉,指挥抗疫,彰显了大疫担当和爱心慈善的博爱精神。为表达学校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感激之情,闫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赠送了绘有钟南山院士的手工苏绣,孙宝清理事长向学校回赠了钟院士亲笔签名的《钟南山传》。

      此次赠给钟南山院士的苏绣绣像系由我校苏州校友会倾情手工订制,花费数月时间打造。以表中南大人对于钟南山院士的崇高敬意。(文/图   刘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