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学子荧光夜跑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者:吕久月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6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学生会3月27日、28日连续组织大规模荧光夜跑活动,吸引6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为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增添青春活力。



活动在南湖校区与首义校区同时进行,首义的队伍从大运场排到了南运场,南湖也同样人潮涌动,现场十分热闹。


    夜跑分批进行,同学们绕着大体育场向前奔跑着,步伐随着音乐律动。同学们身穿荧光服,头戴荧光鹿角,边跑边挥舞着荧光棒,运动场成了一片星海。



身穿荧光服的运动儿还在跑道上摆出了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英文名称缩写“Zuel”,而后又灵活有序地变换方位,形状由字母“Zuel”变成了数字“100”,以此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

荧光夜跑是广受同学们欢迎的“小团劲跑”团支部竞跑活动的一个特色环节,是学生会发挥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进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亮点活动,今年参与人数达到往年之最。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享受此次活动。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不仅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对党的了解、拥护、热爱。

(通讯员 刘新瑜 李佳桦 彭婧婉)